纪录港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81|回复: 24

[科学探索] BBC自然生态纪录片《生命之源 The Trials of Life》全12集 英语中字 网盘 MKV/720P高清纪录片下载

[复制链接]

1810

主题

1815

帖子

55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14
发表于 2018-2-5 10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纪录片《生命之源 The Trials of Life》是BBC 于1990年发行的一部纪录片,内容是记录地球上不同生物的有趣行为,例如诞生方式、成长方式、捕食方式、筑巢方式等,由著名的“世界自然纪录片之父”——大卫·爱登堡进行解说,一共分为12集。

The-Trials-of-Life.jpg

The-Trials-of-Life.jpg

纪录片《生命之源 The Trials of Life》
即使对最强壮及进化的最完美的动物来说,生命是一场持久战,透过观察地球上每个角落的生物面对生活上挑战的方法,研究生物各种各样有趣的行为是生命之源的终极使命。
第一集:诞生Arriving
不论胎生或卵生,不过是生命旅程的第一步
第二集:成长Growing Up
不管小动物被照料或被遗弃,都为了存活下去
第三集:觅食Finding Food
寻找足够的食物是地球上所有动物都要面对的问题
第四集:捕猎和逃亡Hunting and Escaping
弱肉强食、物竞天择,生死之战在自然界是等闲之事
第五集:行动Finding the Way
动物惊人的记忆准确地认路,准确如同卫星系统
第六集:筑巢Home Making
动物们都需要一个家,他们建立的家园变化多端
第七集:和谐共存Living Together
不同动物都因进化的安排而共同生活,关系微妙
第八集:争夺Fighting
为了食物、土地、伴侣,打斗常是表达竞争的方法
第九集:敌友Friends and Rivals
动物都明白群居生活的好处,但无可避免摩擦与争执
第十集:沟通Talking to Strangers
揭露动物互相沟通的方法,然后加以模仿和利用
第十一集:求偶Courting
动物吸引异性的方法千奇百怪,这是从何而来的呢?
第十二集:繁衍后代Continue the Line
繁衍是生命最终目的和成就,亦带出不少有趣的问题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小站资源均收集于网络,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;若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小站予以删除。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BBC自然生态纪录片《生命之源 The Trials of Life》全12集 英语中字 网盘 MKV/720P高清纪录片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8

帖子

1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6
发表于 2018-9-4 21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赞赞赞,分享这么好的纪录片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8-9-5 07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中的经典纪录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1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2
发表于 2018-9-12 20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感谢楼主了,我到哪都下载不下来的纪录片,居然在这找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

帖子

12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18-9-14 21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2

帖子

1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4
发表于 2018-10-27 04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看,没想到终于在咱们这找到了这部纪录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5

帖子

1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0
发表于 2018-11-12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  牛逼啊我找了这么久的纪录片下载资源居然在这里找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1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2
发表于 2018-11-21 22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发的纪录片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0

帖子

93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36
发表于 2018-11-22 10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卫爱丁堡的经典之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3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4
发表于 2018-11-27 06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楼主发的纪录片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纪录港

GMT+8, 2020-8-13 21:56 , Processed in 0.06174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